星桃小可爱

一个磕名学官推的猫猫~

刷酷狗(下)

  建议适配BGM:绿光(๑˙ー˙๑))哈哈哈,没想到酷狗也能刷。基本都是关于明侦的,我回老家的时候看见老家房子上有个洞,我的第一直觉上面肯定有个姓甄的(๑˙ー˙๑)后来看了是放东西的,还是不放心,于是我上去看了一下,莫名感觉有点像密逃第四季天使学院里幂姐单人任务去抓NPC的那个小小的过道(就密神里明明喊黄子弘凡的那个)完了,这下更不放心了--||俗话(bu shi)说的好:房子起火,我拍照。人生乱套,我睡觉(应该是歌词)所以我睡觉去了(--)zzz,这是今年第三次催央妈放人(๑˙ー˙๑)打字令我手疼,等待明天的大侦探(●—●)芒果的啥晚会,我基本上都看了一遍,接下来是精彩片段:听到旁边的主持人说绿光的时候,齐思钧笑了(๑˙ー˙๑)啊~郭文韬呐~小齐变成这样,有你一半的责任(确信)好像还有部电影叫交换人生是吧?片尾曲是绿光!不行,我现在已经被洗脑了。接下来的内容是...算了,毁灭吧!字数我没数,别问我为啥,要问就是懒(๑˙ー˙๑)不过颜文字真的很好用(//∇//)此处戳一下@小何刚满月 在家没事干,就写文吧!实在不行可以和我一样刷酷狗,再不行就看电视去吧╮( ̄▽ ̄)╭除非你没有电视(呵呵)另外,没想到发了几张图片,竟然有人看,开开心(●°u°●)​ 」当然也可以给你的好朋友发去,可以测试一下,她/他看完了没,看完了回个这个:(๑˙ー˙๑) 没看完,她应该不会回 😊,我不想写文,好吧,这也不算写文。就到这儿吧!还是祝各位新年快乐呀⊙▽⊙

评论(1)

热度(3)